話說~
週末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我跟林先生冷戰了起來,
原因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P

冷戰歸冷戰,照慣例放假我還是會被拎出去,
不過託冷戰的福,只被拎出去一天。
週日早上他冷冷的說「要不要去內洞?」
我趕緊撥了電話找朋友一同前往,免的我們兩個人一路冷下去。

露露→上班
一翎→進廠保養
阿蓁→進公司

方便跟我們出去玩的人只剩下賴阿牛有空了,(賴阿牛謝謝妳~)
本以為早上10:30出發一定會碰上大塞車,
不過一路上也還挺順利的,
只是到了烏來以後被一大片烏雲追著跑,
11點多開始下起了---豪大雨!
雨勢已經讓我們視線模糊,只好中途先停在停車場享用我們帶來的午餐。
還好這雨來的快去的也快,本來想折回台北的我們又繼續往內洞駛進。

你拍攝的 DSC_0038-1。

內洞是全台負離子最豐富的地方,
我已經沒有印象有沒有來過了??!
抵達內洞時天氣已經放晴,不過地上泥濘還是有些許不便。
門票一人要NT.80,台北縣民出示證件可以半價~
話說....我已經入籍雲林@@~乖乖付原價吧.....
驗票口的媽媽說~「來啦!來簽名保個險啦!裡面有虎頭蜂......」@@"
因為昨天剛摘除蜂窩,所以今天的小虎頭蜂亂竄,
不過那位媽媽說:
1)沒有穿鮮豔的衣服
2)沒有噴香水
基本上虎頭蜂不會找我們麻煩~

剛下過雨的內洞空氣真的很好,

你拍攝的 DSC_0039-1。

你拍攝的 DSC_0043-1。

園區沒有很大,
往裡面走會遇到大瀑布,
大瀑布有三個觀景點,依高度不同。

你拍攝的 DSC_0056-1。

一直到要往最高的觀景點時,
園區內有公告~~也拉了警戒線~

你拍攝的 DSC_0083-1。

不過還是不少人不畏懼虎頭蜂冒險進入,(包括我們:P)
真的碰到不少隻虎頭蜂...嚇的我們趕快照了像就離開。

你拍攝的 DSC_0060-1。

離開了內洞,
決定順路前往公館吃東西,
前天看到東森報導了公館的「藍家割包」,很想再去吃一次~
人群依舊可怕....

你拍攝的 IMG_2607-1。

你拍攝的 IMG_2610-1。

我們真的很幸運,馬上就等到了位置!
除了內用,還外帶~

你拍攝的 IMG_2600-1。

你拍攝的 IMG_2604-1。

你拍攝的 IMG_2605-1。


我果然比較愛吃~
吃個割包也可以幫它拍寫真集。

接著,我們還想去買香帥芋泥蛋糕.....
沒想到!!!「周日公休」~~~

本週末行程就在藍家割包畫下句點~
(本篇很混,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