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今年真的很忙......
沒有事先幫林先生準備禮物,
也沒有想特別的慶祝地點!sorry.....
對他,不免有點點點點點點內疚.....


他很愛吃牛排!
剛好小白工作的cosmo剛好有個壽星優惠的活動,
今天就決定這裡聚餐啦!
我覺得兩個人吃東西很孤單~
索性當天就約了其他人馬一起吃飯:
很難約的-徐老闆 (剛好也是7月巨蟹壽星)
很好約的-黃小右 (總是會來湊一腳)
 

COSMO這個活動真的是優惠到爆!
1)壽星當日牛排半價!---我們把貴的紐約牛排16oz NT.1,050 就當成壽星主餐。
2)一元PIZZA活動1---點安格斯牛排系列+1元送PIZZA~

你拍攝的 page。


5個人吃了兩份大牛排+大PIZZA~~真的很划算!!

今天小白剛好有班!還特製了一份岩漿巧克力甜點送給林先生~~

你拍攝的 IMG_2725-1。

真貼心呀~~~

※cosmo優惠活動請看官網 》pc_26_04.gif

table_s.gif

今年的生日我真的沒有很用心....T_T
林先生當然不會跟我計較啦!他是神經大條的人!~
不過我相信林先生還是感受的到我的心意~心意無價嘛~~

有些話還是想告訴你:

我希望你不要因為今年我偷懶,
所以11/24 你老婆生日時你也想偷懶!!!ˋˊ
我可是很期待你會有什麼花招喔~加油!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