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ㄞ...8/16動工到現在....小窩....還沒好!!!
所以各位同鞋不要再問我家什麼時候好了T_T
我也好想知道它什麼時候會好呀~~~
不是個大坪數豪宅,會動工這摸久,一切都是因為師傅們好忙T_T
我也好期待那個8點50出門,走路5分鐘就到公司的日子~~22.gif

8/16------>水電、泥做開始
9/16------>木工開始
10/15----->烤漆開始
(烤漆師傅說:我盡量趕啦!!)
咦~這句話怎麼好耳熟?........

目前家電、餐桌、沙發等等東西都下訂好久了,
還死皮賴臉的把商品放在店家那 :P

我本身不是居家布置的長才,
一切裝潢幾乎都交給木工發揮,
只是單純告知我們的需求,每天下班都會過去監個工~
木工也幾乎2天就連絡一次狀況。
目前為止,只有一件我們弄巧成拙的事.....
林先生一直很重視採光....
可是我們請我舅舅做窗戶時卻忘了反光玻璃跟雨棚會遮光這件事 ><
因為我們是一樓住家,採光原本就會比高樓層來的吃虧,
再加上我們要求反光玻璃,跟隔音的雨遮,結果...

你拍攝的 IMG_3381-2。

室內窗台附近就比原本全透光玻璃+透明雨遮的採光差很多....
我們想過整個換掉,換成透光玻璃再把雨遮的綠色假草坪拿掉,
可是光是那一面強化玻璃就要三萬元,綠色假草坪拿掉會有膠的殘留--->很醜
我們兩個最後屈服於金錢的惡勢力底下~先住再說吧!

其他室內空間的特色就是....收納很多、櫃子很多...
在只有實際坪數小於30坪的空間裡,我們還是得多做一些儲藏的櫃子。

[餐廳的餐櫃]
你拍攝的 IMG_3382-2。

[客廳]
你拍攝的 IMG_3378-2。

[主臥]
你拍攝的 IMG_3377-2。

因為主臥門一打開就會看到床,
所以木工幫我們做了整體的腰帶連接到一進門的地方。

目前進度...就醬.......
慢慢等吧!? 應該還要一個月的時間吧.....
同鞋們說要等我家完工來我家跨年...我想那個時間點應該是差不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