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人妻一陣子了,因為還住在家裡,
大多數的下廚都是當個小幫手,
不知道林先生會不會以為婚前我說我會做菜是騙他的(冏)。

今天~我好想吃義大利麵,下了班去買了起司跟水煮番茄,
再加上冰箱裡剩下的干貝跟磨菇,

IMG_3394-1

就這麼~~~~

IMG_3396-1

ㄎ~就是少了點綠色的蔬菜,不然倒是有那麼點樣子!!
我媽一向很捧場他女兒煮的食物!ㄎㄎㄎ~~~

IMG_3397-1

不過,會不會做菜這件事,真的是裝不得,
讓我想起了~剛嫁人沒多久,回婆家,
我婆婆有天突然說
「小粒,等等綠豆湯給你煮,不要太甜喔」丟下這麼一句話就出門了...
我整棵人嚇的要死....搞砸一鍋綠豆湯事小,我怕丟臉呀~~~

我想,也開始要開始學習習慣廚房了,
等搬家後,下廚的機會也多了,總不能要林先生每天吃炒飯、炒麵是吧?

table_s.gif 

隔天,很榮幸的受同事之邀,又去了人家家裡騙牛排吃....

你拍攝的 IMG_3405-2。

避免大家看到林先生流口水的樣子,馬一下~
他真的很愛吃肉,以後我家的冰箱裡應該也是一堆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