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有一間房間的人喝酒喝到12:30,
窩在那房間有5個人今早參加了泛舟的行程。
很夭壽...7點半就要集合~

今天行程一共分為3種

A)泛舟
B)兆豐農場+豐田玉DIY
C)飯店(午餐-->吃到飽,外加下午茶)

雖然C很誘人,但我絕對不能拿自己身材開玩笑,我選了B,
只要9:30集合就好。
時間很充裕,我跟林先生還是7:10就去用餐,想避開人潮,
用完餐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在飯店內拍拍照。

DSC_0298 DSC_0296





理想大地裡種滿了一堆植物,再加上有河環繞,真的很像在原始的渡假村裡。
天氣太好,相片的顏色也顯得鮮豔飽和。



每個人都還有2張園區內乘船券,我們打算下午早點回來搭船。

參加兆豐農場的行程人最多,大概佔了一半的人數,



太陽真的.....好大.......好熱..........
兆豐農場很大有726公頃,需要有個代步工具才可以晃完一整個園區,
內有提供租電動車服務,可是需要駕照,還好12個人裡有3個人有帶,
但是那個租金我覺得太貴了...2小時/500元,還要自費-_-





開到想逛的地方就下車,這感覺還不錯,
只是兆豐內部大多數還是廣闊的...草沒長齊的草原....
或是光禿禿的空地,讓我有點失望。



只有動物區我們比較常下車拍照,不然大多數時間都是逛大街。
或是販賣部也比較能吸引我們進去吹冷氣~



我們大概10點多進兆豐,還沒12點就逛完了,
大家都想早點結束,早點吃飯,早點走完下午磨玉的行程,早點回飯店搭船~ㄎㄎㄎ

準12點我們把2小時的租車時間用完,直接去用餐。
行程表上寫著午餐是太監雞...讓我想起2007年的花蓮我們也吃了太監雞,
果然!!同一家...呵呵呵...

吃完午餐,導遊說要請我們吃焦糖包心粉圓~
車子就帶了一行人去市區!!



導遊一直推薦這間焦糖包心粉圓,讓大家也期待了起來~
而且印象中我好像在電視上看過介紹...
but..從我們點餐開始也大概等了15分鐘...老闆動作也太慢了點......
雖然是一層一層的冰配上焦糖,但是這麼久的等餐速度令人不太滿意。



千呼萬喚的焦糖包心粉圓終於來了~
焦糖跟煉乳交錯成像菠蘿麵包般的形狀,真可愛!
底下有綠豆、豆花、粉圓等等的配料....
我個人覺得還OK...沒有期待中的美妙~
不過35元的價錢,是可以試試。

豐田玉DIY體驗,就第一梯次的說法,就是自己琢玉,
琢玉工坊的老闆先大致解說一下豐田當地玉的歷史。



然後自己先選一顆大致已經先切出外型的玉。



我選了一個我最愛的愛心~



它還是個邊角不平順完整的玉,
我們必須經過五道程序把它雕琢成光滑的樣子。



最後配上自己選的繩子就完成了。



本來我對這個行程一點興趣也沒有,
不過整體來說還滿有趣的啦~

回到飯店,距離晚餐時間大概還有1個小時可以自由活動,
一行人就到了園內的六號碼頭搭船(目前只開放六號)



船上會有一名服務員除了開船還會沿路解說。



風景稱不上美景,不過也是個不錯的體驗,在飯店內搭船^^
一共兩張船券,我們剛好飯前一趟,飯後一趟,連夜景也體驗了。
我比較喜歡夜景。

晚餐,是自助餐,我一直處在很飽的狀況根本吃不下,
只能吃的下沙拉跟生魚片類的涼拌開胃菜外加兩球冰淇淋...浪費了...

晚上沒什麼行程,因為感覺有點疲倦了~
想泡湯又忘了帶泳裝><,雖然要自費不過目前泡湯買一送一很划算!!
所以兩個老人大概10點就睡著囉!~悠閒的一天!


camera.gif  Day2照片 aicon_17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