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新家沒什麼進度耶...
就是大概剩油漆、烤漆...跟一些些木工收尾。
是的!看似剩這些工作而已,可是速度還是很慢。
上週六去挑了油漆的顏色,
油漆師傅一直建議我們就用色卡上的顏色,
他說~日後比較好補色~
這我當然知道,但是色卡上的顏色就不是那麼好看嘛.....
最後客臥跟書房的顏色還是堅持要調色。



天花板的線板是我挑的!
原本只想挑個簡單的直線條就好,但是~師傅說.....怕這樣會顯的太單調,
因為我們的衣櫥已經是很簡單的樣式了。



這也是我挑的簡單門片兒~
前屋主留給我們的門..實在很醜!!
雖然一片快6000元我還是忍痛換了3片門。



這些是我家嗷嗷待"漆"的櫃子們....

就醬。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