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慾....妳怎麼了?

這幾天..應該說持續2周了,
吃飯前,總不知道我自己是餓還是噁,我的食慾..壞掉了
想不出什麼東西想吃,卻又覺得該吃東西了,
早上吃一顆小籠包到中午還不餓,
中午吃了幾根麵就可以撐到晚餐....。
11/18晚上我只吃的下2個小水煎包。
11/19我竟然午餐可以吃完3/4碗拉麵沒有吐,這根本是神的恩典嘛..好感動。
你說,我食慾是不是壞掉了??

此刻很飽,下一刻很餓,吃完那刻很噁。
我會寧願選擇不要吃飽,因為吃飽的胃痛苦到極點.....T_T嗚....
6W的後期,我幾乎每餐完就衝去廁所乾吐,
已經下肚的牛肉被我趕到喉嚨...就是出不來><。
在公司吃了點午餐馬上就衝去廁所,避免起疑還要先停看聽確定沒人,
才開始大肆做噁。

BB呀...你想吃什麼?
虎兒不是應該都想吃肉肉嗎?快點幫媽媽把食慾找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