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對很多人感到抱歉。
我那沒食慾的胃常常讓我很痛苦....

最近幾乎都沒帶便當上班,因為飯盒的味道讓我反感到極點。
午休也常拒絕同事一起用餐的邀約,
因為我這頑皮的食慾不見得什麼食物都接受,
自己去覓食比較不會帶來困擾。
晚餐想破頭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常常叫林先生帶我去找我想吃的東西,
或是拔拔特地外出去買我可以下嚥的食物。
最痛苦的莫過於遇到我的生日週,
11/21吃完烤肉------->很想吐!(忍)
11/24吃完豆腐鍋---->隔天一整天都做噁!(還是要忍)
無法享受美食,是我現在最痛苦的事。

大家都說第一胎看書養,
我的是看部落格養,
上網尋找有懷孕日誌的BOLG來當參考,
畢竟這..不能說的秘密...也不便跟別人討論。
而且我發現~我的肚子變好大!!!
上週六跟大家聚餐時,要屬了~烤肉有夠熱!!要我脫掉外套,
我都很怕別人發現我那微凸的肚子....。
比起大家的8週肚,我似乎大很多~
林先生說....應該是本來就不小! T_T

嗜睡的情形嚴重到我懷疑我根本是冬眠,
上週我都維持10:30睡覺,
這週我只能撐到9點多了....。

我其實是個有話憋不住的人,
也不在意那個3個月不能說的禁忌,
我只是怕.....怕像上一次的情形那樣讓大家替我空歡喜一場~
明天就要去聽心跳了,我真的很緊張...希望是個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