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有個朋友說要跟我們喝下午茶,
請了我們這兩夫妻喝星巴克配上可麗露。

可麗露

這朋友算是長輩,
聊到了男生總是把婚姻當習慣,不懂得經營跟讚美另一伴,
我在旁邊點頭如搗蒜~林先生也不敢插上個半句。

我總說~林先生嘴巴不懂的浪漫,
結婚8、9個月連個小粒都不叫更別說老婆了,每天鍾小姐鍾小姐的叫個不停。
當我故意跟他說個甜蜜的話,他就是一股腦兒的繼續他手邊的工作,
上邊嚷嚷著再說的話等等要揍我或是抓我去撞牆。

昨兒個~
本來說定的燭光晚餐也因為新家的瑣事延後2天,
他突然說「我有禮物要給妳耶!」
我毫不客氣的回「鐵定是你公司要送客戶的聖誕節襪子對吧?!」
他說「比那個好一點點....」
「那鐵定是外加一個文件夾。」
他的不浪漫跟沒創意已經根深蒂固在我腦袋裡,
所以我壓根沒想過他會準備禮物....。
當他手伸進公事包裡面撈呀撈的,我越篤定預想中的禮物即將出現。

將將...
來了個紅包袋@@
像極了大過年的孝親表現....
裡面裝滿了一張張千元紙鈔~
他說「送給妳明年要去日本的兩人份機票錢。」
哇塞,我整個嚇傻.......他,開竅了!!~~~
他說,誰叫我要在快生日前嚷嚷著想去日本賞櫻花呢?!
(冤枉阿~大人~我不是故意要噱你的錢呀!! ㄎㄎㄎ^^")
我沒有感動到哭,只是咯咯咯的笑不停。

這一竅開的正是時候!
老公阿...
其實可以給我個提貨券的!到時機票的帳單來我會自動奉上。
再說~
生日的驚喜就這麼大了,我好擔心也在不久後的結婚紀念日還變的出把戲嗎?
看吧!婚姻果然是要經營的~
個把萬元的就讓我開心這麼久,何樂而不為呢?!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