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清潔公司來做裝潢後的細部清潔,
不是我浪費...那個細細的粉塵我實在沒把握可以清乾淨,
花了5000元請人來打掃(殺價過的),早上8:30很準時的到了!
幫他們開個門晚點再來驗收驗收。


小窩兒上週已經貼上壁紙了,
只有主臥的一面牆,
壁紙是我挑的.....感覺顏色好像深了點...
雖然當初就是想挑個跟櫥櫃有明顯落差的顏色...
但好像也落差太大了~ ><



房間的木地板顏色本來要挑淺色系的,
木工說~這批淺色系的質地不穩定,於是改成金壇色~
跟我原本挑的有點衝突,不過我還算喜歡。



所有個櫃子都裝上把手了!
都是我挑的便宜又大碗的把手~哇哈哈.....



客廳的一小區塊顏色後來有跟囉嗦的油漆師傅溝通好,
已經加深了一些~算OK囉!




新家已經在洗澡中了,
明天家具要搬進來,一切.....就快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