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週了,還有3週肚子才能挺出來見人,
可以穿的褲子剩下三件......
有這麼快要換上孕婦褲嗎??

最近食慾他回家了,
雖然還是會挑食,不過被我挑到的食物都可以吃很多了
這樣算算~我食慾不振大概也是2-3週而已,是幸運的了!~
不過,我的冬眠期還是持續著,
每天維持10點半以前昏倒,從懷孕到現在沒有例外,
有時連很蝦的八點檔都沒看完就昏倒了(這點倒是已經遺傳到林先生),
我的寶寶應該是屬熊。

膀胱最近變的很小....
我不想半夜起來尿尿都不行~(憋不住!)
但我又是個淺眠的人,一但起床了就得花點時間才能睡著,
如果再碰上樓上新來的奧房客踏著高跟鞋逛大街的話,
我得花更多時間入睡,所以最近都是耳塞陪著我睡覺。

開始懷孕到現在心情變的很複雜,
每天看著變大的肚子,我其實很害怕,
我知道我身材一定會失控,失控後一定很難調整回來,
心想~我該不會就快要回到15年前那個將近70kg的身材@@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