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食慾很順利的恢復中,
但可能因為忙搬家的事不停的有小狀況~
要搬進去前一晚趕著把東西歸位,
趕著去IKEA再補補貨....
果然晚上就出血了~小小的出血....嚇死我了。

這陣子以來都辛苦了林先生,
新家的事都是他在忙....
包括監工、整理、清掃等等。
還有懷孕真的很多不便~
有些層板還沒釘歸位的,我媽也不准我再釘了,
有些相框還沒佈置到牆上的,也必須暫停,
我的新家牆壁只好先空空如也~等生完再說了!!!!

12/16 晚上我突然覺得喉嚨有痛感,很緊張趕緊灌溫水,
睡覺時已經覺得嚴重到我吞嚥口水都有困難了。
12/17早上我還是去上班,上午就覺得自己已經開始發燒,
但是公司的額溫槍只測出36.8度,越來越不舒服,詢問一下懷孕過的人意見,
還是勸我去看醫生,即使我不想吃藥去增加任何一種會影響寶寶的可能性。
下午到了醫院,醫生說我已經燒到38.1度了-_-
醫生說還是要吃藥,吃藥不會影響寶寶,反而發燒太嚴重才會影響寶寶。
我們順便看了一下寶寶是否正常,
沒想到這傢伙默默的長到4.1cm,還是倒掛金鉤的躺在我肚子裡,呵...
醫生說~一定要退燒,開了喉嚨的消腫藥還有退燒藥加抗生素給我,
如果有恢復健康就下週五滿12週時再過去產檢,
如果感冒一直持續就要不斷複診了。


[小紀錄]
肚圍:34吋 (0.5) 從10W開始紀錄
體重:持平 ( ─ ) 與孕前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