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新家已經2週又2天了...。
該買的東西還是沒買齊,
大掃除了兩次,地上還是常有不明的物體出現。

新家生活一直還在努力習慣著,
要習慣自己找食物,
要習慣自己包垃圾,
要習慣外出去採買,
其實~住在爸媽家真的很方便~~♡


table_s.gif 

小窩沒什麼佈置,
有前車之鑑,我很怕短時間內我又塞滿了整個屋子,
要打掃時就苦了自己,所以「空盪盪」應該比較適合我們。

家裡有兩處地方是我最常待的地方,



窗邊的平台,這是當初林先生的堅持,
沒想到之後也變我的最愛。

平台很作做的~還可以升起來當個小茶几,
兩邊櫃內還可以置物。



這邊通常是我刻章,林先生上網的地方 ♥
窗台上放了我最愛的兔子跟花兒。

IMG_3763-2 IMG_3761-2

那天,我家不小心辦了個30人Party~@@
這個平台就成了小朋友的遊戲區!!
平台上的刮痕也替這個驚人之舉留下了歷史紀錄。


table_s.gif

家裡3個房間都平均「小」
廚房過「大」
客廳過「窄」
空間最適宜的地方我一直覺得是餐廳!~

我喜歡待在餐廳,泡泡茶、烤烤麵包~
重點是那個餐桌夠大!我愛 ♡
30人pa的時候,上面可是擺滿了食物供應30口 ♡



以上,我最愛的兩個角落~
努力尋找其他我喜歡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