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不能說的秘密在公司裡,我算是滿保密的,
只有不得已讓主管知道,因為常常會有突發的病假要請。
到了8週時其實已經不少人發現了,
因為那膨脹的肚子....跟慣性高跟鞋的轉變.....
一直到現在快15週了發現的人越來越多...
但周遭最近的兩個人就是怎麼樣都沒發現!
我主管問我3遍了『妳還沒跟他們兩個說嗎?』
懷孕的人就是脾氣古怪了點~
(哈~我說我啦XD)
我就是不想說!因為說了也不會有人幫忙分擔工作 。
為什麼八竿子打不到的部門都已經發現了,
就是近在咫尺的這兩位不知道?


敏感度不足?觀察力不夠?
其實....那只是簡單的.............關心!
會不會到我生了才恍然大悟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