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來,完全沒什麼異狀、改變~
除了肚子變大了點,有時候根本忘了自己懷孕!!
吃---->吃的下,但沒有很能吃。
喝---->開始偷偷背著林先生喝紅茶。
拉---->初期的便秘..感覺改善了很多
睡---->依舊維持每天睡滿8小時^_^,午睡還會睡不著!

常常有人會問我「男的女的?知道了嗎?」
當然還不知道阿!
我是緊張多過於期待啦!~
其實我想要女生....但是怕有人逼我繼續生...
看來可能先男生會比較好..(該死的傳統觀念)
快的話下次產檢就會揭曉答案了~。


[小紀錄] 

肚圍:35.2吋 (↑1.7吋) 從10W開始紀錄[每週持續變大,我的肚子會爆炸嗎?]

體重: (↑0.7kg ) 與孕前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