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標題真不禮貌^^"
一直跟著新娘稱呼新郎倌阿呆阿呆的~搜哩 :p

週末我們夫妻很忙碌,
要跑兩場喜宴,第一場就是林先生同事的結婚喜宴!
因為是補請沒有特別挑日子,
所以今天京華城的雅悅會館只有她們一場喜宴耶!!~
地下室車位很好停



table_s.gif 

今天這場子非常輕鬆~
因為是林先生的同事,不太需要分神聊天跟認人 ^^"
場內燈光暗摸摸+紅通通=不是很好照相,
所以我也沒有努力照相,我整場就顧著吃就好了!!

也或許是補請,場子裡嚴肅的長輩不多,
氣氛輕鬆愉快~~~~



中途也有穿插男主角去年求婚的爆笑影片,
還有男主角帶著平常參加的社團來個可愛的舞蹈耶!!~



哈哈....
說真的!~近期內的婚禮大多都是走『悲情風』?應該說是『感人風』啦!~
(我承認自己婚禮的也是.....)
整場這麼輕鬆快樂的婚禮,讓我吃的好愉快喔~。

中場必備的捧花儀式也改成抽「菜花」「花椰菜」!!cauli_f1.gif
被點名的也都換成男生啦~
話說回來這點子真有創意!花椰菜遠看跟捧花還滿像的耶~
不知道抽到那顆花椰菜的人...該怎麼把它帶回家?



因為身分關係,要常常躲著新娘還不能跟新娘敬酒這是唯一個遺憾~
只能說傳統習俗真的.....很難懂!

喜宴充滿幸福愉悅,
大家都說Heather嫁了個好老公,體貼又溫柔!
祝福阿呆與Heather幸福美滿,早生貴子囉!!  heart07.gif




(咳咳咳~這麼久沒見人了,特地獻上我那個大餅臉跟大家問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