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天堂地獄週....
有時候不用老師帶我自己上天堂,
有時候不用別人推我已經在地獄了。

兩場喜酒我的食慾都還不錯,吃很多~很會喝~
但是不知怎麼搞的,食慾有時會突然不見。
1/12開始變冷,我早上又頭暈了,
整個上午沒食慾就算了,還想吐......
頭暈不知道是不是早上血壓低的關係,
but!沒食慾這件事我就比較頭痛了。

我媽說
『小朋友在肚子裡吃的好,生出來以後比較健康好帶』
『妳自己要努力一點吃啦~』
林先生說
『妳自己要有意識妳是孕婦這件事,不要讓別人督促妳吃東西。』

T_T想哭.................。好想哭...........。
有時候真的是吃不下,一點東西都吃不下.......難道要硬塞?
尤其是「肉」,我懷孕後真的很討厭吃肉!!!只愛水果跟餅乾!!!
寶寶就是隻愛吃素的老虎我有什麼辦法(無奈...。)

天氣冷,嗜睡問題更嚴重了,
每天早上我都睡到8點多一些些才起來......
真怕自己會是離公司最近但也最會遲到的那位。

幾天前跟婆婆通電話,
婆婆問小朋友四肢有沒有看到了~(恩!上次產檢就看到了)
當然還有追問知道性別了嗎?(這就要再等等了)
婆婆說『男女都好啦!如果是男的你們就比較輕鬆了!』
哪會ㄚ!!!!?如果是男的我才累吧T_T.......
反正寶寶性別這件事,目前應該是最多人關注的問題~
我正考慮要不要來個到生出來再知道性別這個遊戲??!!



[小紀錄] 

肚圍:35.2吋 (↑1.7吋) 從10W開始紀錄

體重: (↑0.9kg ) 與孕前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