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這週末參加的第二個喜宴!
ㄎ~是我少數有聯絡的國小同學之一!!
參加這種老朋友的囍宴!可以順便敘敘舊,
但是缺點是會不小心從成長光碟裡看到自己以前的矬樣...
(林先生還很賤的問:那是妳喔?ㄎㄎ)


水源會館剛好在自來水博物館旁邊,整棟大樓也有不少可以逛的地方,
沒想到這附近的環境規劃的這麼好~
趁著今天好天氣,
才剛到達我們已經打算等等喜宴結束要到附近逛逛了!


table_s.gif 




宜貞從小是我們班上的優等生,
印象中都是前三名的~
長大後也不負眾望當上念了很棒的大學很棒的研究所,
最後當上了老師,為人師表了!



她是一個很獨立的女孩子!
爸爸挽著她的手進場時,還是一臉愉悅的笑著,
當爸爸開始講著感性的話.....她已經泛淚光了~
討厭!整場都泛淚光了!





第二次進場在台上唸給父母的信時....才是催淚呀....
其實..結婚是人生大事,最想和親愛的家人分享,可是當親人不在身邊的時候,
分外感到遺憾與悲傷~



台上的這一幕......我懂!我懂!我.........懂 !
大家又是一陣拭淚.....。


不過喜宴的創意真的越來越多~
這次會場裡還擺了台大頭貼機,
背景都是新人的照片,可以隨便你拍!
聽說租金不便宜~當然要幫新人要一點回來!!狂拍!!!



哈哈....這玩意兒不知道幾年沒拍過了,
一口氣就跟林先生拍了兩張外加同學一張。ㄎㄎㄎ...




這次喜宴有幾個小學固定班底沒辦法參加,挺遺憾的!
以前我們常常一通電話就出來吃豆花、打麻將
我搬家了~今後應該沒辦法這麼隨興了。



恩!國小同學快結光了!
剩兩枚同學~~加油加油!大家快點趕進度呀!!

親愛的宜貞同學~要幸福喔 th_WAN06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