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多人說~週末去追藍天曬太陽!
我們也去了....。
又冷又濕了這麼久,看到難得的太陽真的很興奮。
參加完宜貞的文定,
我們步行到隔壁的自來水博物館看花博展。
(到1/17前都不用入門票)



不用門票,想當然爾....人潮爆多!!
照相?!連個位置都很難找。



我從沒來沒有在同一個地方看到這麼多小人!!~
好多小朋友,好多小朋友,好多...好多...........。
我想跟隻花做的鱷魚照相都排不到隊>_<



只有水牛跟風車......

其實今天喜酒完林先生本來是要去打球啦!
但是我跟他說「阿虎想曬太陽。」
他就推掉了打球跟我來閒晃了 :P

可以照相的漂亮地方幾乎都被佔據了,
我們只能走馬看花,拍個幾張意思意思~
也難得的幫我的肚子拍了張照!
這樣的肚子每天朝夕相處的人還看不出來,那就真的是"刻意"不關心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