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回來婆家這麼長的時間,
大年初四跟林先生赴了一場小型同學會,
地點是朋友推薦的「卡璐佶餐廳」,位於雲科大內。



落地窗外面對的是美麗的池子~
可惜下雨天...濛濛的看不清楚....



室內座位只有一層,不多~
大年初四沒訂位的話還吃不到...(怎麼生意這麼好?)



菜單是簡單「多國料理」中、西、泰式都有ㄟ~價錢不貴。



春節的南部天氣也是很冷!!
我慫恿了林先生點了個小火鍋,我自己點了法式芥末燒烤雞腿排 。



火鍋的湯頭還不錯!是柴魚湯頭,料也不少。



倒是我的雞腿排,我覺得芥末有點過...酸?感覺味道過重~或許不太合我這個孕婦吃。

IMG_0456-1  IMG_0457-1

腿牌下方鋪上肥死人的薯泥!
餐點還有附上炒高麗菜+花生...(哈~好下酒的感覺)
外加一碟薯泥沙拉跟一碗羹湯。

我的餐還好~!同行的友人點的魚類料理都是大碗又好吃~
看來是我不會點餐....。

餐後甜點應該是個黑糖山粉圓之類的加一杯飲料,
甜點很好吃,會想再來一碗的!



如果是個大晴天,我想坐在餐廳裡面靠窗位置是個不錯的選擇~
以上。


店家資訊

卡璐佶咖啡館

(05)534-2653

10:00AM-1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