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產檢其實很緊張~因為春節,所以距離上次產檢稍晚了幾天。
一如往常的先量體重!哈...嚇到護士了!~
因為上次產檢16W的時候體重才比未懷孕前多1.5kg,
過了5週多我今天竟然多了3.5kg.....-_-ll
護士說要控制一下喔~一個多月多3.5.....

血壓、尿液都很正常,
上次的唐氏症篩檢的數值也很安全,
所以醫生說不需要再進一步檢查了。

這次寶寶的超音波讓我感覺她真的變大了!!
我的肚子她好像快不夠住,醫生說他的腳一直在頂我的右邊肚子,ㄎ..
眼睛、五官都看的到了,
連嘴唇醫生說都長的很好(醫生很厲害,我怎麼都看不出來?)
所以不用擔心唇額裂的問題~(開心)
還有醫生說「她是妹妹,可以很確定了~兩腿之間空空的。」^^
我很開心~我已經想到要買什麼東西了!YA~~~

今天跟醫生談到下個月要出國的事,
醫生說應該沒問題,順便把我下次產檢時間提前,
若一切正常,那我就可以順利出國了~^_^
醫生說:肚子沒有很大,就不用適航證明囉!


[小紀錄] 

肚圍:37.0吋 (↑3.5吋) 從10W開始紀錄
體重: (↑5.0kg ) 與孕前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