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會寫有關化妝品的文章,
除了不知道該怎麼示範....
因為我不想示範在我臉上-_-....(除非大家不介意我示範完打馬賽克)
但這款東西,真的是我少數用到好用的底妝。

首先是BB霜,
其實我是真的不愛用韓貨....(個人愛國情操所致)
IPNK的BB霜原本是一個領隊朋友介紹的,
當初是因為朋友一直推薦再加上有SPF45 PA+++也可以當防曬用,
當時台灣還沒有進的時候,朋友出團去韓國幫我買了一條。
說真的!不難用!~可是到了冬天我皮膚開始乾燥,可能又因為懷孕脫皮,
BB霜我無法推開、推勻。
那天無意間看到康是美也進了這個牌子,除了有我買的BB霜之外,
還有另一款強調保溼的BB霜。
我隨興的拿起來試用以後........買了......
因為它推開就像水凝霜一般的好推~味道我也很喜歡





擠頭還有另付上一塊新的海綿可以替換。
我先擠了一點在手上虎口地方。





推開後隨即乳化然後變水狀,
我覺得真的很神奇................。



我的小DC拍不出那個神奇的變化,
好推的程度,比起原本的那條應該有好上3倍。



照片看起來好像很難看出紋路變淡了-_-(懊惱)
但是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款BB霜!

table_s.gif 

Make up for ever的水粉霜也是朋友強力推薦的!
上次林二姐旅遊買回來送我的LANEIGE粉底,
我老是用不慣,可能是帶點珠光...
大家都知道臉大的人不適合有珠光的粉底 >_<
於是朋友推薦我這愛脫皮的臉可以試試MFE的水粉霜~



我買了偏白的20號色系,
打開以後真的會有點驚訝!!
因為內容物是像比布丁般稀一點的果凍狀!



剛開始量不好拿捏,
不是倒不出來就是一倒倒太多....。
網路上大家建議要順便配合使用他們家的斜角海綿,
可是我直接使用我用慣的永和三美人便宜海綿也是很OK!



一推開就變水了@@
所以很快就可以塗勻在臉上,用量也很省!~
而且我脫皮的地方馬上就會被撫平.....
天ㄚ~這是什摸鬼東西...怎麼這麼好用???!
不過效用還是因人而異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用看看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