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得意這件事...
「晚上睡覺會抽筋嗎?」
「不會ㄟ~」
「妳女兒對妳很好耶!」

我一直得意晚上可以一覺到天亮,除了偶爾頻尿...
昨晚我來了個第一抽!!
抽到我大叫,林先生都被我嚇到彈起來,無意識的幫我按摩^^"
這....這..是不是跟不能在寶寶面前誇她乖的道理一樣?
現在起,請大家不要再跟我說「哇!妳都沒胖!」或是「妳都沒水腫耶~」
我不想因此變成(胖子孕婦).....。

table_s.gif

沒想到朋友間聽到越來越多人加入小虎隊!真的很開心!!
這樣我的虎妹妹長大以後還是有機會可以當伴娘的^^
家裡也多了一堆大家捐贈的孕婦裝跟妹妹衣,真不知道該如何報答大家的恩情~
就讓我生個可愛的妹妹來回報你們吧

table_s.gif

最近我在想,我是不是該來個體能訓練?
再10天我就要去日本自由行了,按照我以前的習慣是每天走到腿不能動為止,
現在頂了顆球,不曉得體力是不是還那麼好?
希望同團的好友們包容一下我這個小累贅!^^"


[小紀錄] 

肚圍:37.1吋 (↑3.6吋) 從10W開始紀錄
體重: (↑5.0kg ) 與孕前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