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被氣象騙了,我一直以為會是個大晴天,
早上傳來噩耗!竟然下雨了.......
我想清掃居家環境的計畫不能進行了,
早早去了一趟台北花市就回來窩在家裡。

昨天,週日,又被氣象騙了,我一直以為會下雨,
本來跟我爸媽約好的宜蘭行前一晚取消了,
沒想到今天是個大晴天,熱~~~

快中午打掃完,煮完飯吃飽,
我們決定搭公車去公館逛逛。

一下站看到天仁茗茶的珍奶在打折先衝去排2杯!
天下就是有這麼衰的事,排到我們前面..珍珠沒了!!@@要等20分鐘。
索性不買了~先去藍家割包殺一輪。



IMG_0471-1 IMG_0468-1

外頭有一間很可怕的店...陳三鼎青蛙撞奶!!
人龍排的快擠爆巷口~



好奇跟著排排看~
都不知道繞了幾個S型了!
感覺上會排很久的隊伍,因為店家動作滿快的,
越來越逼近攤子,大概10分鐘左右就排到了。





倒是真的還不錯啦~
濃濃的黑糖味!!沒有讓鮮奶味嚇到我。

喝著撞奶繞完第二圈公館,
林先生建議再去吃個牛排....-_-
不過是兩人一份!因為我已經飽到喉嚨來了~

剛好台大有個杜鵑花節,
吃飽過去逛逛剛剛好~
說是逛杜鵑花,有人比較想逛2010企業徵才。
剛都好在台大~



逛了一整圈台大,我真的累了~(台大也太大了吧!)
一共逛了2圈公館+1圈台大....我攤了~
天氣雖好~可是沒有風....
我的瀏海裏面早就已經滴滿汗水><
大概從下午2點走到5點,我已經投降了~
腿痠到只能牛步前進....
下週的日本櫻花行...看來只能發揮50%的功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