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家裡開趴,一個朋友帶來了盒看似不起眼的三明治~
朋友一直推薦之下試了一塊...我@@好驚艷阿!!
那三明治的沙拉實在太美味了!!
自從那時候我一直對它唸唸不忘...
聽說是在台中才有的買,不過板橋已經有店鋪可以購買到。



林先生那天特地去板橋購買,
早上打去店家問是否需要先訂購?
店家說~如果三點以前過來取貨應該不需要!
於是12點多就先過去購買~
沒想到店家說「訂單突然暴增!可能要到晚上八點才可以買到。」
@@..............這.....太誇張了吧?!!
於是跟店家說明了我們有先來電的訊息以後,
店家願意在三點先趕賣給我們兩盒招牌的三明治!!



下午的店內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還有數大袋的滿滿吐司邊...可見他們一天的賣量有多驚人。

我們買了兩盒一共24塊,混搭火腿跟起司口味!
分一些給家人還有朋友。
三明治就像這樣用著低調的霧面塑膠紙包著,
由外觀可以簡單分出火腿跟起司口味。





我媽當天吃了一塊之後,
馬上我爸隔天又去幫她買了8塊^^"
看來超對我們家的胃!!

一塊單價25元,一盒12塊裝打九折。
這麼平凡的材料怎麼會組合出這麼美味的三明治?
尤其對我這種平常吐司都不愛抹沙拉的人來說怎麼會愛上這口味我也覺得很妙!





兩種口味一樣好吃!!
最近有推出全麥系列的,不過我老爸去排隊聽說要等一小時,所以沒能嚐到!。

其實上網去找相關的洪瑞珍三明治資料,
台中的洪瑞珍叫「洪瑞珍餅店」,北部的好像都稱為「洪瑞珍三明治」就純賣\三明治了。
哪家是正宗的?哪家是創始?我其實搞不懂,
對我來說好吃就好^_^

聽說台北現在也有重慶店囉!~

店家資訊

洪瑞珍三明治 pc_26_04.gif

台北縣板橋市海山路3號

(02)2964-3651

店家建議最好先用電話或傳真下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