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對好朋友結婚了~!
這對我盼了挺久的(講的好像我是長輩一樣@@)
話說~事業做的太大,就是很難抽出時間結婚!
所以賺大錢會誤了終身大事....
徐老闆你早生貴子好了...那個錢留一些些給我賺~ㄎ~

男生是我大學打工時認識的朋友,
巧的是!跟林先生交往後才發現,他剛好也是林先生大學的學長,
世界真是小小小...
巨蟹座的人又偏偏跟我超有緣,
(我看我是上輩子欠巨蟹座很多...)

週六值完班,回家整理好,馬不停蹄的先去景美幫徐老闆拿了酒,
接著再去幫他補了其他的缺貨,
再趕去三重幫他拿事先訂好的糖葫蘆~
話說,我是個身懷六甲的靈活孕婦!
就這樣林先生載著我東奔西跑~
還好,說真的算是自己好朋友,忙也忙的挺開心的啦...

婚宴辦在華山藝文中心,
真的很妙~我第一次參加宴會場子辦在華山的!
徐老闆是舞台界的扛壩子!
所以這次很期待他們的舞台設計。

外燴~在台北很久沒吃到了~



場內的佈置超復古~
牆上放了新人的舊照,
紅通通的擺設,還有囍字佈滿會場..
我很喜歡這低調的復古!!







會場還有射飛鏢、童玩、彈珠台、糖葫蘆~
棉花糖機外加個棉花糖阿伯無限供應棉花糖!!
小朋友在這區就玩翻了。









入口的佈置也引來不少遊客駐足,
很多人誤以為哪個名人辦展覽~ㄎㄎ



趁機,我夫妻倆也照了不少照片:p



這對新人其實很低調,
婚紗照不太想照,就意思意思照了10來張,
妝不想畫,就請自己好友隨意補了些淡妝,
禮服不想穿,就來了套低調的白紗+簡單的旗袍~
重點不在婚禮的奢華~他們快樂幸福最重要了!

table_s.gif 

結婚前的新人總有很多困惑跟想法的衝突,
有時會覺得衝突怎麼比起之前交往過程累積起來的還多,
不安、忙碌、溝通常常會是吵架的主因,
我只能說這是「必經過程」
但是每次的溝通跟衝突其實都是為了同一個目標~
那就是一場完美的婚禮與一生幸福的婚姻,
隨著絢麗的婚禮落幕後,兩個人的生活才是重點的開始....



結婚後我曾很羨慕別人經營的婚姻生活,
總覺得自己的生活是否太過平淡?!
缺乏有創意的老公、有驚喜的生活~
但有時我竟然也是別人婚姻諮詢的對象!!(感謝抬舉)
所以,婚姻幸不幸福、美不美滿,似乎沒有一個規則跟標準可循,
想過什麼生活就朝那個目標前進就對了!



低調的復古奢華,
低調的浪漫婚禮,
伴隨著那一點點低調的幸福~



祝福我的好朋友!tree_apple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