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的第五次產檢,
時光飛快~我怎麼已經28周了..

這兩週來,我的肚子可以裝下的東西越來越少~
一吃完飯(明明吃不多)我就撐到無法乖乖坐著,
易餓這件事倒也還好..不外乎就是三餐正常,偶爾下午來點水果,
體重還是會上升-_-
今天產檢醫生說,寶寶已經頂到我的胃了,
後期這樣很撐的狀況會越來越明顯。

上個月產檢的「妊娠糖尿病篩檢」數值118很正常,
醫生說140以下都是OK的! face13.gif
這次驗了第二次梅毒跟B型肝炎---一樣是下次看報告。

超音波裡的妹妹,嘴巴不停的開開合合,
醫生說:呵呵..感覺像是打哈欠跟說話~
手指也明顯的看的出來..醫生有幫我數了:五隻手指頭~剛剛好!
胎位也是正常,自然產應該沒問題。
妹妹目前體重「1143g」醫生說:很好,很正常。
不過這樣的體重我媽嫌太輕@@...
我是希望在正常的體重下...在我比較好生的範圍內比較好啦....
因為我的肚子太小,妹妹臉都貼緊了旁邊@@
醫生說本來想幫我照3D的,不過可能要等下次了!

下次產檢我開始進入2週一次的階段了!
緊張緊張...


[小紀錄] 

肚圍:?忘了量,26W:37.8吋 (↑4.3吋) 從10W開始紀錄
體重: (↑8.0kg ) 與孕前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