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好了今天要跟林先生參加公司活動,
早上六點多的天氣....讓我們很失望...真的是傾盆大雨。

吃完早餐8點才開始感覺雨有漸漸變小的fu....
不過,答應了還是得去。

沿途還有美麗的油桐花掉滿地~
今年我想我是沒時間去欣賞油桐了。

九點半要到達「皇后鎮森林」,途中的天空竟然漸漸晴朗@@
太神奇了!!



我們的要求不多,不一定要大晴天啦!
陰陰的天氣也是可以接受的!下雨真的是麻煩死了><



皇后鎮森林我第一次來,
每個人入門票$100,車子一部$50,我覺得門票還不便宜。
不過裡面有游泳池、森林步道、露天音樂演唱、烤肉區、露營區等等。







天氣雖然不冷,但是也不算熱...沒想到有勇敢小朋友真的去泳池戲水@@
很多大狗狗跑去溪邊游泳,
還有人利用現場演唱會求婚,
這樣的天氣,園區的遊客還是很多~






園區我沒逛完,
因為我忙著烤肉XD!!
下午接近三點時...天空又開始飄雨了....(悶)
大家趕緊結束匆匆回台北~

回家後的我...昏睡了三小時!!
孕婦體力果然很不好。


皇后鎮森林  pc_26_04.gif -->(網頁很可愛)

台北縣三峽鎮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