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不是週末...
路上沒有綁了紅花的黑頭車亂竄~
大學同學選在週三補請喜宴,地點在我家附近..
其實我是很開心的^^
就當作下了班去開了個同學會一般的開心。

table_s.gif 

這是新人辦的第四場宴會了,
訂婚、結婚、歸寧、補請.....。
我實在太佩服了
當初自己的兩場喜宴就唉唉叫了。



婚宴其實就是同學們愉快的喝酒、吃飯!
因為是補請台北的朋友,沒有太多的長輩的拘束:P
又剛好新娘是大學同學,新郎是大學學長,
整個會場就是開校友會^_^

還巧遇以前學姐兼大學打工同事。開心~



你拍攝的 阿霖1。

你拍攝的 小宜婚禮8。

事先耳聞新人都可以玩的很開!!所以重頭戲當然是放在敬酒囉...
剛開始雙方長輩都陪著輪桌敬,
不過因為每一桌玩太久了....
敬到中間時長輩就默默的自行走回主桌,讓新人玩個夠XD

你拍攝的 小宜婚禮10。

先是被其他人拱上桌,剛好新娘沒穿包鞋,
只好拿"大哥級"的鞋子XD.....
這時心裡總是會想「呼~還好我結完婚了。」

但是輪到我們這邊也不是省油的燈呀!!!
事先幫新娘準備了「新的」內褲 (噗..) 穿上去後再讓新郎脫下來,
套在新郎頭上 @@....媽阿...

你拍攝的 小宜婚禮4。
(感謝趙同學提供這麼生動的照片)

你拍攝的 小宜婚禮9。

還要隔著內褲把飲料喝完 >_<..好犧牲阿~我們真沒人性!!
大家笑成一團,
不知此刻長輩心裡會不會懷疑他們的小孩都在台北交些什麼朋友??
新郎還說「恩~有過濾雜質的效果...」XDXDXD

你拍攝的 小宜婚禮1。

很開心咧~我們玩的很開心~
雖然懷孕7個多月的身材跟臉..我不是很想照相...
突然覺得自己像「變型金乾」,
可是遇到這種場合又會想多留點紀念。

你拍攝的 孟霞。

這一場小宜的婚禮,
剛好有小妹協助製作的成長+戀愛光碟,
感謝新人也給我這個機會試試~也希望他們有喜歡

你拍攝的 阿霖2。

最後場內也出現了很high的大哥+很可愛的新郎爸爸+已經茫到吐的新娘。

你拍攝的 小宜婚禮7。

今天的PARTY很開心~

小宜跟我一樣是緊張型的,我知道籌備過程妳遇到很多煩惱跟困難,
還好都一一解決,最後一場也是呈現這麼棒的氣氛!
恭喜你們!終於邁入人妻與人夫的生活了,要幸福唷~~th_WAN069.gif


你拍攝的 阿霖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