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終於要回台灣了,
大阪也毫不客氣的放了個大晴天.....謝謝...
來的時候沒給我的好天氣,今天補了個太陽sun_04.gif 來。

下午1:15的飛機,我們預計10:30就要離開飯店了,
離開之前我們想要去藥妝店做個最後衝刺!!
衝向心齋橋筋那邊的藥妝....但是...沒開
只好在沿路隨意在捕捉一些照片留念。





到最後一天還能這麼high的王小美~也真是不容易....





計算著趕電車加上趕飛機的時間,
也不太容許我們逗留太久。
回程打算搭南海電鐵,因為時間比較好掌控,
而從飯店到南海電鉄難波站這段路,小右同學選擇搭Taxi~
我跟林先生的腿力還很勇壯,所以行李跟他們一起搭了Taxi,
我們兩個還是用步行慢慢散步在なんばウォーク到達南海電鉄難波站。

很幸運的我們剛好可以趕上10:50的空港急行這班電車,
直接在購票機購票,選擇下方的票價到空港---890日幣。



問了票務員等待的月台,
因為時間有點趕了....大夥直接搬了行李衝上樓梯~
就像逃命般的..勇猛......

順利的搭上電車,我終於有放心的感覺...
每每出國,我總是比較緊張的那位,
擔心行程不優、擔心安全性、擔心趕不上飛機...呼....。



關西機場今天出境旅客很多,
幸運的CI櫃檯還好....我們check in也很順利。



一路上很愛買的我們,在機場也是不會錯過好機會,
這兩隻...趁機趕快把零錢花光。



今天在候機室還遇到華航剛好在辦慶祝ジャンポ機就航紀念
(應該是A380大型客機就航紀念)



許多台灣、日本的官方、民間名人出席。





我們今天搭的飛機就是呀~
所以我心裡已經默默期待「今天飛機餐應該會特別好吃吧??!!」
哇哈哈XDXD
真的真的....
今天餐真的很好吃!! 兩種選擇都好吃~
全吃光了啦。



尤其那沙拉還附贈兩尾不小的蝦子耶~



今天的CI小小的delay了....



所以...超人孕婦來了....
因為阿~我們今天還要從桃園機場趕到高雄去參加一個重要的婚禮!!
對!你沒聽錯,我們還要趕到高雄....。

table_s.gif 

我原本的高鐵票是訂下午4:10,
飛機的預定是下午03:05抵達,但是...到了03:30才正式落地。
我們還要從桃園機場搭接駁車到高鐵桃園站,這...這...這怎麼來的及??
果然,等手續辦好,拿到行李時都已經快四點了....
火速的趕上接駁車到了高鐵站...嗚嗚....4:15了...
只好換下一班4:52的車。

高鐵站也沒有寄放行李的服務,我們兩人就這樣拉著兩卡行李,
一路從日本大阪→台灣桃園→台灣高雄.....
你們說,我是不是超人孕婦?
高鐵上,小小的休息片刻,吃著我關西機場買的小熊餅乾。



搭上我第一次乘坐的高雄捷運~



ㄎㄎ~好妙喔~
感覺今天一天不止24小時耶...充實!充實!

還好我們有趕上富智跟小雨的大喜之日
感動到我都快飆淚了....



自己辦過婚禮、當過新人,我一直很能體會他們的心情,
如果我的朋友都可以排除萬難來參加我們的大日子,
那種感動的心情是難以言表的!
當初我們的日本之行本來是預訂3/26-3/31,
因為朋友的婚禮,我們特地改成3/23-3/28,
可以親自送上我們的祝福,我們也是很開心,
希望每一位我們的朋友,每個都是幸福美滿~~~



table_s.gif


這位超人孕婦..回家之後的腳=豬腳,
因為我已經水腫到一個可怕的地步!!
外加指甲已經斷掉@@,所以整雙鞋子都是血@@.....嚇死人了~


Day1大阪。雨綿綿
Day2奈良。世界文化遺產
Day3京都。雨中一樣美
Day4京都嵐山。放晴了
Day5大阪。好天氣
[大阪‧食]道頓堀本店くくる
[大阪‧食]一蘭拉麵
[大阪‧食]とんかつ.がんこ
[大阪‧食]くら寿司‧二条店
[大阪‧食]焼肉‧風風亭。法善寺横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