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我第一次嘗試幫別人製作成長戀愛光碟!
自從2009年忙完自己婚禮之後,(我的成長戀愛紀錄)
對這個光碟製作稍稍有點興趣,
這次能幫自己好朋友完成這個使命我也是非常榮幸!!

不過製作過程的最大困難處應該是描述、旁白的部份吧!?
畢竟不是敘述自己的過去,要字字寫入他們心坎裡...真的是..難!!!!
還有音樂的選取跟周邊素材對我來說都不簡單!
所以影片中有偷偷盜用小餅兒的婚紗照^^"..(小餅別告我ㄚ~~)
整個風格跟我自己的很接近..呵呵..因為都出自「粒之手」咩~
多多指教囉!

PS.我上傳錯了>_<,正式婚禮上播映的版本略為修改過。

小宜&昇憲---失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