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我是個冷靜的媽媽...
去日本時也沒幫我女兒買太多不理智的東西回來,
穿的、用的大多都是接收愛心阿姨牌,或是林大姐牌♡。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注重「新」「舊」,
但是總是希望自己小公主出來時可以打扮的漂²亮²的~
失心瘋..總是從這兒開始的...

日本回來後,有點後悔沒花多一點時間血拼..
因為我竟然忘了去GAP還有川久保玲(Comme ~~~系列),
為此,我懊惱好久....。

感謝Wawa同學..剛好要從日本短暫歸國,
幫了我這個任性的孕婦買了妹妹的衣服♡♡♡。
委託六件,買到五件,達成率高達八成!!真是太感謝!!
雖然每一件都要等到她六個月大以後才可以穿^^" 我還是感到很爽!!!!



IMG_0167-1

我真的特別偏愛公主袖的衣服~
總覺得穿在小女孩身上特別可愛!!不是嗎??
所以~五件都是公主袖的衣服啦!!XD



IMG_0169-1



IMG_0171-1
(這五件花了7800日幣)

不過話說回來,妹妹是七月的預產期,六個月以後已經是冬天了....
這些短袖的衣服還可以穿嗎??-_-ll
希望不要妹妹一次都沒穿到就打包送人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