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還挺開心的~期待今天跟我女兒見面,
早上的掛號比以往要稍後面一點,
我想以後開始更密集產檢的話掛號號碼也會越來越後面了。
如往常般先量體重,
由於我最近四肢水腫挺嚴重的,
原本已經有體重暴增的打算~沒想到2週來卻只增加0.5kg...
(心裡默默擔心著:妹妹妳到底有沒有長大呀??)
血壓比上次正常多了,驗尿也OK~

例行超音波時,向醫生反應了最近的困擾,

就是常常突然喘不過來、
呼吸急促~
醫生說應該是我的血壓有時會突然上不來,
算是孕婦後期常見的情況,如果有此徵狀時要改變一下姿勢,
或是臥床多休息一下。

妹妹今天體重來到1877g,還是照著她自己的速度400g/2週成長著!
醫生說..很正常的體重!很好!
(看來我增加的0.5kg都長到妹妹身上了)
胎位也一切正常,
但是今天依舊無法照3D,因為妹妹還是處於空間狹小的狀態...>_<
我也希望我肚子可以撐大一點呀~可憐的妹妹都沒地方躺了...

對了..很多人都問我妹妹的小名,
其實我們偷偷幫她取了『圈圈』..小圈圈~小圈圈不停的叫,
希望有天我們真的可以買到一台小圈圈...audi.JPG
因為一切都是為了滿足她爸媽的欲望呀~ XD



[小紀錄] 

肚圍:40.0吋 (↑6.5吋) 從10W開始紀錄
體重: (↑10kg ) 與孕前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