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月開始就一直著手安排來張全家福照,
反正每年婚紗店都會送,不照白不照:P

趁著公婆北上跟爸媽參加郵輪之旅的機會,
兩週前就先預約好拍照!
拍照這天,攝影助理問我:就六個大人嗎?沒有小朋友喔?
『小朋友在這裡。』我指著肚子告訴他^_^
明年吧!明年就多了個圈圈妹可以一起照了。



公婆、爸媽都很害羞,POSE不太會擺,笑容也顯得不太自然XD
攝影師要多花點技巧讓他們自然的微笑。



肚子裡的妹妹當時也是33W大,算是另類的全家福合照!

country01.gif 

隨著越來越近的產期,
很多計畫都該決定,包括月子該怎麼坐?妹妹以後該誰帶?
心裡真的很感激婆婆跟我媽還有林先生他們的貼心。

我媽總是站在覺得對我最好的方式去幫我思考以後的計畫,
因為她說
「以前沒有婆婆幫我坐月子,也沒有媽媽幫忙,很辛苦。
我希望妳可以好好的修養,什麼都不用擔心。」

婆婆想幫我坐月子跟帶小孩的心意也讓我很感動,
她們兩人的立場一定會有出入我完全能了解!因為她們的出發點都是為我好。

感謝林先生肯擔任我與婆婆溝通的重要橋樑,
婆婆也願意接受我媽跟我的意見,
讓我這個有時小任性的媳婦可以小小的為所欲為。
34週多的我,隨著計畫的底定,心情也開始平靜的專心待產,
除了感謝,真的還是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