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的兩週例行產檢,
因為胎位正常我選擇自然產,
所以今天要自費檢查B型鏈球菌篩檢,
這項檢查一般女性都會感到很不自在~因為要內診>"<

血壓、尿液正常,
體重~過重了一些些^^"誰叫我上週吃太多~
超音波時,醫生被我水腫的跟豬腳一樣的腳嚇了一跳,
這陣子的水腫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胎位正常,寶寶又胖了400多克@@,來到了2860g,
醫生說「寶寶長的速度很快週數多了一週,妳肚子的大小也差不多了。」
醫生的意思是說~我應該六月底就會生了~噗!!!我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擔心....

晤...來吧!~我準備好了!


[小紀錄] 

肚圍:44.2吋 (↑10.7吋) 從10W開始紀錄
體重: (↑12.0kg ) 與孕前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