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補助的10次quota用完了..
圈圈妹還是眷戀我的肚子~
看來以後等她長大要討多一點房租回來...!

這次產檢體重沒增加,
明明我就覺得應該有一肚子大便..
血壓、驗尿正常。
上次檢查的B型鏈球菌報告還沒出來,要等下週~
醫生說,肚子位置還不算低,
所以應該還不會這幾天生,不過應該至少會比預產期提早一週生出來!!!!

圈圈頭圍比實際大一週@@
好像很多寶寶都有頭圍過大的問題..突然想起辛苦的小餅...(抱)
今天圈圈妹的體重也正式進入3012g!!!很好~
3千克了!我媽終於不會再說我在虐待我女兒。

水腫、頻尿...是我最近的夢懨....
現在的我只想趕快生完~擺脫我的豬腳!!



[小紀錄] 

肚圍:44.5吋 (↑11.0吋) 從10W開始紀錄
體重: (↑12.0kg ) 與孕前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