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這個職業真的不適合我...
因為我是個[嗜辣]+[嗜咖啡]+[嗜生魚片]的人,
有誰能了解~這9個月來...我好辛苦呀~~~
聽說...如果之後我有母奶可以餵..
那上述那三樣東西我還得繼續禁食@@...當媽真苦!!!

孕期後段,不太適合遠行,
因為坐車也是很辛苦,
不過林先生這麼愛回家的人,我也不太捨得剝奪他的思鄉之情,
他也不敢放我一個人在台北,所以這個週末我還是陪他回去一趟。
為了犒賞辛苦的孕婦,於是我們決定在台中短暫停留,
吃那間有名到翻掉,連台北都開分店,但我還沒吃過的「鼎王」。

table_s.gif 

林二姐算是在地的,這次也邀請了她一起來吃。
中午來這裡應該是很難等位置,所以時間上我們稍微錯開了中午熱門時段,
下午兩點,位置是有,但也不多~
台中一共有三間分店,這裡不是我的地盤...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是吃哪間^^"





真有氣質...這是我對鼎王的第一印象,
不管裝潢、MENU都還頗有特色的。


有鑒於我是孕婦,林二姐剛動完靜脈區張手術,都屬於不太能吃辣的我們,
決定點鴛鴦鍋,鍋費用420=90(單人辣鍋費用)X3+150(單桌酸白鍋費用),
這個費用我還是花了點時間才搞懂^^" 不好意思~台北俗來著的!~



湯底就選了[小辣]+[小酸],



配上一壺應該是蘋果茶吧~我沒向服務生求證,
但是有很濃的蘋果香味。



沾醬自由取用,左邊是酸白鍋用,右邊是辣鍋用,
老實說...左邊那口味~我吃不慣.....

配菜,三個人不太好點,
林二姐不吃牛,於是我們捨牛肉選了豬跟羊。





外加林二姐很推薦的滷大腸、手工綜合丸還有花枝漿?魚漿?。






PS.拍大腸先生的時候我相機罷工@@...SORRY...

最後還有道是中信卡送的綜合餃。



這樣的量對三個人來說...真的很夠很夠....很夠....



天殺的鴨血跟滷大腸,果然名不虛傳呀!!!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吃辣,還是鼎王真的好吃,
吃到我差點就滴下眼淚..T_T

服務生不斷的主動加鍋底,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只是..我們很不習慣那90度的彎腰鞠躬,
一直想跟服務生說,「我們這桌就免了這個禮數。」


吃到最後當然是撐到一個不行!!
打包帶走還可以飽全家...!!!
如果我今天沒有頂著這顆肚子,我的戰力一定很強!
下次還有機會來的話,我也要學林先生穿短褲+拖鞋來跟它拼了!!!




店家資訊

鼎王 pc_26_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