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醫生說要多走路,
林先生一到放假就想拎我出去,
我是不會懶的出門啦...
但是腫的跟豬腳一樣的腳踝,走起路來讓我有點難受罷了!

這天回娘家吃完午餐,
我們兩個就開車一路漫無目的的亂晃到桃園...
不小心享受了一下田園生活。



不過天氣很熱,很難受!
一會就讓我想逃回車上吹冷氣。



林先生到是逛的挺愉快的感覺。
一直要幫我拍紀念照....
我真的很討厭臃腫的入鏡~他還是去拍南瓜就好。



還去逛了桃園某處的林家古厝...



很熱的天..路過向陽農場~因為要進去的車子太多於是做罷!~
隨興再開到市區,我不小心昏睡了一下!
林先生終於找到了個孕婦適合的活動------「下午茶」

table_s.gif 

這間店「香草蛋糕舖」
林先生以前來過,聽說蛋糕不錯^_^



我們兩人點了兩份下午茶餐,160元/人,可以點蛋糕+飲料。



巧克力咕咕霍夫------名字滿妙的~
吃起來很紮實的巧克力蛋糕,不會太甜..不錯!





白色太妃----看起來很甜的蛋糕,它的確很甜...可是好好吃喔~
外面那層太妃糖---GOOD!!!

配上咖啡&蘋果茶。
算了~我也不在乎體重了 XD
反正我女兒的體重都在我肚子飆升了~



這間店稱不上多別緻的裝潢,但是蛋糕真的是好吃~
台北民生東路也有分店。

店家資訊

香草蛋糕舖 pc_26_04.gif

大香草/桃園市民族路193號
03-3349020

民生店/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1巷21號
02-87705503




這週末體驗了兩種截然不同的活動!
我還是比較喜歡吹冷氣&吃下午茶~
這種行程多多益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