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預產期是今天...我還沒生..。
昨晚我腿好不舒服(其實從30幾週開始就都不舒服)---因為水腫,
腫到我洗澡痛、洗衣服痛、澆花也痛、不管做什麼都很痛!
洗好澡..我打開冷氣,聽著MP3,把腿抬高,
本來處在放空狀態~心情還算平靜....
該死的林先生一句話...(其實是他衰),我知道他是想跟我開玩笑。
他只是進來房間看到我這樣的姿勢脫口而出「哇!妳這爽兵」
我淡淡冷漠的回他「我哪有爽...我腳好痛。」
他發現我口氣不對以後默默的去洗澡了...。


突然..彷彿..整個舞台黯淡的燈光都打在我身上...
我開始想到
「妹妹要是太大隻怎麼辦?」
「我的腿好醜、好痛,還要忍多久?」
「我不想催生,要是醫生叫我催生怎麼辦?」
「如果我堅持讓妹妹自己出來,對她健康不好怎麼辦?」
「太晚生我要是趕不及員工旅遊怎麼辦?」
很多問題突然出現....所以我開始哭了T_T
哭到林先生洗完澡出來我還是在哭....
束手無策的他只好一直摸著我的肚子說
「嘿..小朋友趕快出來阿~」「外面很好玩阿~」
就聽著他不停的重複這句話-_-
這是我孕期當中第二次哭......(第一次是自己身材開始變形時)
今天,我還是有上班,
不過我賭氣了!例行的7F→14F的爬梯運動我用衝的XD,
我想把妹妹給衝出來~~~~
哈哈..我真是衝動的媽媽...(苦笑)
現在心情~稍稍平靜了.....
算了!~小胖妹,妳要什麼時候出來就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