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就結束"短短"56天的產假回到工作崗位。
產假56天真的很短,不信的話問問生過小孩的媽~
帶小孩都還沒上手,身上的肉都來沒消完、街都還沒有空去逛,
假就休完了!!

林先生特別休兩天平日一起出去走走~
本來是要帶圈圈出去...可是礙於農曆七月長輩的強力反對..
只好把妹妹送到我媽那邊去托嬰。

來到宜蘭的第一件事,
我先打了電話問在地的朋友哪裡好吃?!
接著再去買我媽愛吃的奕順軒麵包和滷味。

重點景點我們選了[蘭陽博物館]


目前還是試營運期間,可以免費入場。
話說我身上還有六公斤的肉..所以拍照只好都躲起來 >"<



蘭陽博物館真是個好地方,
裡面的陳設都設計的很用心,空間也是寬敞不擁擠。





第二站我們就往一樣是位在頭城的
[金車伯朗咖啡城堡]





這間位在金車伯朗咖啡外澳店對面山上的咖啡城堡,去年才開幕。
想說今天平日應該不會有太多人潮,
沒想到....



光點餐就大排長龍。
點完飲料還要等上25分鐘才可以享用。



館內有一、二樓可以用餐。
三樓頂可以遠眺欣賞海景~
可以看到小小的龜山島!!!!



二樓靠窗區還可以看到烏石港。



因為我們必須趕著天黑以前去接圈圈回家,
所以也沒逗留太久~
今天的行程也就在宜蘭吃吃喝喝結束了。

20100903
今天我們依舊把圈圈帶去我媽那邊托嬰~
因為她爸爸媽媽又要跑去吃大餐。
隨性的想到樂子吃飯,因為沒訂位要等上一小時@@
最後我們決定跑去老爺吃下午茶。



IMG_0090-2 IMG_0089-2



為了不讓肉繼續增加,今天的下午茶我很克制!
吃飽喝足後,再去百貨公司補補民生用品。

兩天...僅剩的寶貴假期就這麼結束了...
我即將要開始每天上下班接送女兒的艱困生活~
Fight!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