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應觀眾要求PO上我那唯一得意的戰力品。
Chloe' 香水set組。免稅店$3650



red02.gif 

晚餐~一樣是提早一小時「小飛象葡國餐」



在這邊巧妙的發現來自台灣的飲料店!!!



不錯的用餐環境。



大概4個人share一份餐點,不知道是份量足夠還是大家吃不慣葡國菜,
最後還剩挺多的~



這麵包~好像有個特有名詞,可是我忘了...因為我不愛!
大家都把它抹上奶油吃。

IMG_0528



拉沙~一般般!
可以另加橄欖油調味,不過原本已經有點酸醬了。



肋排!應該是數二好吃的一道!
不過一人只有一根兒~



這炸物,好像是葡國的傳統食物,
應該是豆泥做的!味道很不錯,數三好吃的一道。



烤沙丁魚~
大家都說根本就是秋刀魚來著的!
我超愛!!!在我心中它是數一好吃的,我一口氣吃了三條魚~哈。



咖哩雞。
因為有點椰奶,我不愛吃。



炒飯。
這飯粒兒有點硬,像是泰國米之類的,
不是很合大家口味。



焗烤淡菜吧!小小蒜味~



晚餐就這麼結束。
大家迫不及待的想回威尼斯人了。

red02.gif

導遊說,威尼斯人酒店光check in就要花半小時到一個小時不等~
並不是Lobby太小ㄛ!光威尼斯人一共有4個Lobby,東南西北翼可以check in。



導遊真的沒騙我們耶...
真的等了一小時才拿到門卡!!!



我們住在38樓,那電梯跑的比公司電梯跑到10樓還快。
長廊,長.....................到走的腿痠!

以下房間介紹就自己看了。



洗手間爆大!房間爆大!



威尼斯人酒店 威尼斯人酒店

備瓶很貼心。

威尼斯人酒店 威尼斯人酒店

威尼斯人酒店 DSC_0225



我看已經比我家還大了吧~~



我們放了放東西,就趕著去體驗那美麗的威尼斯。
威尼斯人酒店,一但進來了應該很難出去!
發放給每個人的酒店地圖........

IMG_1066-1IMG_1067-1

右邊的整面list都是酒店內的專櫃!!!!
光在這邊就可以買足你所缺的任何東西。
我的第一站當然還是給了這邊的ZARA。



只可惜這邊的ZARA沒有賣小人的衣物~

威尼斯人酒店有名的還有那仿威尼斯的街景。



藍天白雲的場景,讓你在這邊shopping分不清白天還黑夜。
划船的人兒,那一付好嗓子令人驚艷到一個不行。




此次導遊是個好人,
因為明天要去香港的同事也不少,
大家託導遊幫我們買船票,單程船票幾乎都要HKD168元左右,
導遊竟然可以幫大家弄到免費船票!!!真是太貼心啦~~
今晚得好好休息,早早結束ZARA。HK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