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統計了想搭船去香港的同事大約8人,
威尼斯人第一班接駁車到碼頭約是6:30,
我們並沒有打算趕第一班,還是覺得用完早餐再衝刺會比較好!
今天同行的珍妮佛跟我有同樣的目標----就是買女兒還有老公的衣服!
於是我們決定重點逛,把握時間,就鎖定中環海港城就好。

red01.gif 

早餐6:30開始享用,我們就準時6:30餐廳報到!
這餐廳真不是普通的小....
光入口就很氣派。



如果不去香港的同事可以選擇在這用早餐,
或是等到11點左右將餐券使用於另一間餐廳的午餐。

第一次看到早餐選擇這麼多的.......





服務也很好。
不過我發現澳門或是威尼斯人的咖啡真好喝!!
黑咖啡一口氣我就喝了兩杯,提神準備血拼~~

red01.gif

導遊有交代,7:15威尼斯人西翼入口有班接駁車可以到「北安碼頭」
接駁車上不允許站位,坐滿必須等下班,
所以大家速速結束早餐,趕緊去搭車。

DSC_0253 DSC_0251

今天依舊是個好天氣,
大約10分鐘的車程就可以到港澳碼頭。



先出示護照還有飛機上填寫的入境單。
出了關,下一個入口會在船票上貼上位置號碼,



沒想到這船.......還真大!!
位置多,很舒適。
事前耳聞聽說會暈船這件事,我有先吞了一顆暈車藥,
但沒想到晃阿晃的節奏很適合昨天很晚睡的我們....
根本跟搖籃沒兩樣,剛好補眠。
不過記得在船上也要拿香港入境申報表,第二聯一樣是回澳門時要出示。

DSC_0256 DSC_0258



60分鐘的船程,HK到了!!



船抵達的這個地方是「港澳碼頭」,在信德中心這個station裡。
第一團的同事有建議,回程的船票可以多問幾間入口處的Agent,
不用急著跟官方購票處買票,因為一張原價HKD168的船票,
旁邊的Agent可能只賣130或
120,多問幾家一定會買到比較便宜的!
我跟珍妮佛兩人決定先買好回程的票(約晚上八點)感覺比較心安,
於是問到了一張HKD120的票~這樣兩個人合起來就省了90幾元港幣了!!

red01.gif

よし!我們開始了血拼之旅~
第一站「中環」
因為要來HK之前玫子有面授機宜,
她說義大利Rabeanco這個牌子包包來HK可不能忘記買,
剛好沒來HK的同事也有託買幾個,中環就成了我們第二大目標~

信德中心是在地鐵上環站,我們當然也可以搭地鐵到中環,
只不過一站的距離票價少說也要4、5元港幣,
最後我們決定搭叮叮車前往,只要港幣2元。

DSC_0271 DSC_0272

先到信德中心B2上出口A1,問了問人,中環的方向要到對街去搭。





這個叮叮車在港劇中很常看到~
車機很酷!問他到中環可不可行..他也不太愛理我們~
憑著感覺大概搭了3站左右我們就下車,
沒想到還下對了!!
RABEANCO這個牌子就右手邊的這棟「萬宜大廈」裡。



不過我們太早到了,店家都還沒開,
只好先到附近熟悉一下等等要血拼的地點。

穿越萬宜大廈從後面另外的門出去,
對街的這間超大H&M就是我們第一大目標!



所有圈圈的東西都在這裡解決啦~~~~~~
對面還有香港很多的Sasa、G2000.....

終於................11點多一些些,包包終於開店啦~



我跟珍妮佛在此一共拼了7個包!!
我帶了3個,本是想帶回台灣看有沒有朋友有需要可以割愛,
不過帶回來以後.....越看越捨不得賣掉....
我很後悔沒買下面這個包...


文後會PO上三個包的訊息,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聯絡.....
沒人認養的我就自用囉!!!

下圖是同事代購的包款,不過顏色換成愛馬仕橘。

因為這裡的包款不是小羊皮就是牛皮,七個包包加起來的重量是要我們的命,
根本不可能提著那七個包再去逛海港城。
於是店家很貼心的接受我們的要求,先把東西寄放這裡,晚上八點關門前再來取走就好~
他們還說等等H&M血拼的東西也可以一起拿來寄放唷~

接著,我們當然衝向H&M,
直接問了店員小人衣在幾樓?時間不容許浪費!直接就殺了過去!



在這裡,小人衣比大人服好買很多!
如果你不要在乎它是中國製的那應該會在這裡買到血肉模糊...。
我一共買了
妹妹=N件
林先生=1件
我的=0件
一共H&M花了約1千港幣。

IMG_0661-1 IMG_0658-1
IMG_0650-1 IMG_0648-1

後來我們因為真的太餓了,想先去吃個午飯再回來逛自己的東西,
所以先中斷血拼行程,先前往同事跟旅遊書上都有介紹的「蘭芳園」用餐。
往原本搭車來的方向繼續往前,遇到有個天橋的大路口左轉繼續往上坡行,
在一間7-11對面~
(中環結志街2號)



起初被嚇了一大跳以為沒開店,
有個公告在旁邊,「本店週日休息,請到本街六號蘭方園新店」
呼~還好可以吃到!



店裡面很窄,大家都是併桌吃飯。
我跟珍妮佛餓到不行,點了
蘑菇豬扒飯$38、蔥油雞扒撈丁$38、金牌豬扒包$16和兩杯絲襪奶茶。

磨菇豬扒飯就是簡單的兩樣菜,可能是我們太餓,覺得它超好吃的!




蔥油雞扒撈丁,我喜歡!
那個麵類似泡麵,沒有煮的很爛,我喜歡這種硬的口感。
附上的蔥油鹹鹹的,不知道為什麼跟麵還有雞肉一起吃就是很協調。



豬扒包.........我們完全吃不下了^^"
只好打包外帶。



絲襪奶茶~我就跟他說"不要冰"
不知道是我沒表達清楚還是....?
店家就直接用寶特瓶裝給我-_-算了~剛好方便我們外帶。


不過,對我這種不太喝甜的人,媽阿~那根本是螞蟻在喝的。
我覺得好甜......!!!!

吃完了蘭方園,我們打算回去繼續shopping,
不過說真的已經懶的再逛H&M買自己的東西,
我們又前往G2000幫先生購物。

中環,我們兩個真的花很久的時間,
最後把所有在中環的戰力品拿去RABEANCO寄放,
然後從中環那邊搭地鐵過去尖沙咀逛海港城!!
從中環搭到尖沙咀剛好可以搭紅線荃灣線,不用換線兩站就到。



第一次搭香港的地鐵,感覺差異不大。



海港城位於A1出口出站後方穿越九龍公園就可以看到。





這裡的mall更驚人了!
一進去海港城商場以後應該是沒有腿斷掉就是萬幸。



海港城的zara比威尼斯人好的地方就是有飛遜的小人衣!!
我在這幫圈圈買了一件吊帶裙。



IMG_0652-1 IMG_0653-1

海港城之大,大到我們都覺得應該逛完了,
但沒想到只逛了1/4左右吧!
MALL裡面望出去的風景還挺優的!只不過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在這裡喝咖啡。



海港城對面也有一間不小的H&M,
想要買的牌子這邊也都可以全部搞定!

red01.gif

雖然我們船票是買晚上八點的,
不過腿痠到已經想要馬上飛奔回飯店.....。
搭船的時間可以早於船票時間但是不能晚,
大概下午6點我們就決定離開海港城提早回澳門。
晚上的香港更有港劇的fu。



我們必須地鐵先搭到中環的RABEANCO拿回我們寄放的東西,
再搭叮叮回到上環信德中心。

RABEANCO的店員超貼心,他們把我們所有的戰力品都用大袋子裝好,
方便我們攜帶。



我們一人提兩袋.....外加自己的隨身行李,
真‧的‧很‧痛‧苦
重死了啦~~!!!
再也不要幹這種累死自己的苦差事~

回到威尼斯人大概晚上八點半,
趕緊回房間把東西放妥,還有時間去吃個晚餐。
本來我們今天有太陽劇團可以看的!!!!



第一團有看到,換到我們第二團就------------>公休!!!
GOD!這是我此趟旅行最嘔的一件事!
所以今晚的餐券是為了補償我們看不到太陽馬戲團-_-

老實說,太累了連食慾也累了,
我只吃了一點點海鮮。

IMG_0591-2 IMG_0592-2

本來今天在海港城的ZARA想要買林先生的褲子跟鞋子,
但實在太多東西了所以想回來威尼斯人的ZARA買,
今晚也沒力氣再去拼了,明天將近3/4的自由時間再來好好廝殺!

table_s.gif 

ㄎㄎㄎ~放上一張圈圈試穿新衣的圖片!



真後悔~怎麼沒多買幾件咧!!

table_s.gif

以下是此趟旅程多買的戰力品。

[RABEANCO 1]

這個大紫包,有點ㄐㄧ皮感。
相關資訊看這邊>>
http://www.gohappy.com.tw/shopping/Browse.do?op=vp&sid=5&cid=15954&pid=1044659

背起來的感覺。


這個包容量很大,示範圖是拿店員的包來照的,
裡面放有一點東西感覺比較好看。NTD11,000

[RABEANCO 2]



相關資訊請看這>>>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271684



這包包要用一陣子後才會有自然的垂墜感。NTD.3,900

[RABEANCO 3]



算是基本款的,顏色掃很快,
我僅能買到這卡紅色的。NTD7,600



同事買到最後一只駝色。

以上,就是這三個包在尋找有緣主人。
以下,是加演場,單純是我覺得沒買回來太可惜,順手多買一個。

[H&M1]


小北鼻用的襪子,當初我懷孕時超瘋狂這款我愛爸媽的襪子...
雖然家中已經有小美阿姨送的韓國H&M,
我還是忍不住帶兩雙回來。NTD250/雙

[H&M2]


我的手殘代表作!!
很可愛的帽長T,想說圈圈加個褲襪就很可愛,
沒想到我竟然拿到"2-4歲"穿的-_-
圈圈還要1年又6個月才穿的到......................
我想還是先給有緣人認購..。NTD750

[ZARA1]



害羞的小示範一下
IMG_0097
左邊是墨綠,右邊是米白。NTD600/頂
只賣一頂,另一頂我要自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