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活動的第二天,也是回程的最後一天。
我很隨性的沒有再去澳門街上吃個蛋塔,
也懶的去澳門旅遊塔^^',
今天就打算混在威尼斯人再繼續逛那些永遠都逛不完的店。

red01.gif 

早餐~超悠閒的吃到10:30,和同事們聊聊天,
接著回到房間內先辦CHECK OUT!
CHECK OUT 我們必須在東翼的Lobby,因為傍晚要搭接駁車去機場,
必須從東翼搭乘。



行李也就暫時寄放在櫃檯對面的寄放區。
放完了細軟,就開始了我們的「威尼斯人深度之旅」

red01.gif

昨天沒在香港買林先生的褲子跟鞋子就是打算今天在威尼斯人的ZARA再拼,
不過我真的是打錯了算盤~
威尼斯人的ZARA是用澳門幣計價,如果你要用港幣付當然也可!不過店家收的匯率是1:1,
但實際上去銀行兌換,澳門幣應該小於港幣,
所以在威尼斯人的ZARA用港幣付是很不划算的!
而我想要買的衣物在威尼斯人的定價也都比香港貴....50澳門幣@@
很糟糕,為了貪圖輕鬆看來我只好多花一點錢在這了。

林先生的戰力品。↓



威尼斯人的美,我覺得是他們用心營造的氣氛。



逛街不只是shopping而是一種欣賞。



划船的人好歌喉隨處都可以感受。
一小片段就讓人驚艷到一個雞皮疙瘩。






整個澳門的觀光,威尼斯人也是一大功臣吧!
在這裡也是處處有驚喜,長廊上隨時會有即興的演出。









逛膩了想暫時脫離一下威尼斯人,
走到外面~會發現除了飯店,還真的沒有什麼美麗的景點可以打發時間。





我們走到了對面的Hard Rock,也是一個賭場+飯店+Shopping mall的結合。



澳門,給我的印象就是一個不停開發賭場跟酒店的地方,
老實說~我沒有很愛,我也應該不會再花私人時間來這兒~
雖說shopping很快樂,但是旅遊我還是多愛一點大自然風。

這樣不停開發的街道,把我們又逼回威尼斯人裡,
趁機再捕捉一點照片留念。









賭場!也是來這邊必體驗的一個場所~
反正住在威尼斯人就是要不停的穿越賭場!



我花了20港幣在賭場內玩拉霸~哈!!
本來拿回13港幣,不過最終還是都還給機器了!

只待在威尼斯人也是很累人,最後的兩小時我們選擇了星巴克歇息,
等待集合時間搭飛機。

方便的接駁車大約15分鐘就有一班到機場,候車處也是美輪美奐。



晚上九點多~
我們離開了待了三天的澳門結束了2010年的員工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