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人了之後雖然還滿常回家的,但是帶媽媽出去玩的機會少了,
只有今年在生小圈圈之前,安排了兩邊爸媽去搭個郵輪。
假日,我幾乎也都回去雲林看圈兒,
年假也都用來帶小孩比較多....
年底了還有一天非休不可的年假,
我就趁著我娘親生日的時候帶她來個北海岸一日遊。
這~真的很隨興,我連相機都沒帶...突然好感謝iphone。

red02.gif 

宜蘭..是我們的第一站,也是午餐地點。
甕窯雞...每次很愛路過這裡...



接著就到上次林先生帶我來的金車伯朗城堡咖啡。



非假日宜蘭的人潮跟假日沒兩樣!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這麼多人都不用上班阿??」

今天出門時間晚了點,
所以每個景點都不能停留太久,
喝完咖啡聊個天也就起身前往福隆了。



這裡是我媽好友親戚開的腳踏車出租店,
可以騎著腳踏車穿越舊火車山洞去海邊,
說真的!我被那個山洞盡頭的海景給嚇到了~
可能太久沒有這樣悠閒的散步賞風景,今天的景色~我覺得好美喔...
此時就很怨「怎麼沒有帶相機?」





感謝今天的好天氣!



真的好美的海~
這裡就沒有充斥著遊客,幾乎只有我們!









說真的,結了婚之後還沒有強烈的感受到父母的辛苦,
直到小孩生了,我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孝順,
因為我終於深深的體會「當媽真的好累」如果場景再拉回60年代那時的他們,
當父母的人真的是無敵鐵金剛!!

我有多久沒有帶他們出來這樣走走了?尤其是生了圈圈之後....



即使今天只是一個小小的郊遊,我還是可以感覺到他們真的很開心~!
希望明年可以如願帶兩家大人加上那一枚小人去日本賞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