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了圈圈去見她的好朋友-老陳。



這天,好冷。
圈圈還是很high。





跟老陳互動很微妙~~~
我自以為把阿圈包緊緊的....





搭捷運的路上也很high,只是偶爾會放空。
一直到家了,洗澡完了,林圈圈開始有異狀。

她只要黏我...
她拔拔抱她就哭....
我去上個廁所她也哭....
好不容易花了1個多小時哄她睡覺,她每隔兩小時大哭一次。
凌晨4點多,噗.........她好燙-_-
林圈圈發燒到39.4度 >"<
我們抱著她趕到最近的醫院急診,
這小孩一向不愛哭,當醫生幫她快篩時她哭的悽慘,我心也痛的如針刺...
醫生說「是a型流感,還這麼小我建議你們幫她辦住院,可能會燒個2-3天。」
是要嚇死我喔><
我們再把她帶到婦幼醫院做一次評估,
這位醫生說「她活動力還不錯,我覺得你們可以居家觀察。」
還好,爭氣的圈圈自從急診退燒以後,就再也沒燒了。
過了一天的林圈圈,



哈哈~會笑了!!!
洗澡也是哈哈笑~



這小鬼真厲害!!

她果然還是適合那陽光般的笑容。



我媽今天還在問我「妳一定是洗澡洗太慢,害圈圈發燒了。」
如果我今天讓我媽知道那麼冷的天氣我還帶圈圈出門,
我覺得今天住院的會是我...我媽肯定把我揍到住院...。


圈圈~拜託....
千萬不能跟阿嬤說,那天麻麻有帶妳出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