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嬤生病,
過年除了年夜飯不像年夜飯,
這幾天的假期也幾乎都是往來醫院中度過。
高雄之約是休假前就跟幾位家鄉在南台灣的同事們約好,
直到前一天阿嬤的病情確定回穩,我們才決定赴約。

red02.gif 

林圈圈除了愛笑,我不得不誇她另一個優點就是「上車就睡覺」這件事。
當初買安全座椅時想說買個便宜貨給警察檢查就好,
因為大家都說小人通常不太愛坐安全座椅。
不料便宜貨真的品質差到我買不下手,我只好買了個高級日本品牌....
不過價位很OK,林圈圈也超賞臉的!至少到現在七個月了還好愛坐^_^
如果今天再加上我在旁邊唱小星星給她聽,原本10分鐘入睡的時間可以縮短到5分鐘。

red02.gif

冒煙的喬SMOKEY JOE'S ....在我跟林先生偷偷交往時,
就有來用餐過,還是一樣這間分店^^"
來看到南台灣的太陽,突然有種"爽快"感~
用餐中,大夥聊不停的天...
帶著小人用餐的經驗不多,還真的有點像打仗!
「你先吃,你趕快吃完換我吃。」
除了要趕快吃飯,還要趕快聊天,還要應付想睡覺的小人。



現在只要我帶著小人吃飯就一定會帶一包她的小零食,
即便她剛喝完 ㄋㄟㄋㄟ,只要我們在吃她沒得吃,就會大哭大叫@@
所以,小零食就是在這非常時期用來應付這隻小鬼的。



停留高雄的時間很短暫,
只好也約了林先生的同學一起來用餐,
所以今天的成員也算浩大了。



吃完飯已經下午三點半多,
本來我們也要驅車回雲林,趕著晚上加護病房的探視時間。(整個就是來高雄吃午餐而已)
剛好我婆婆及時打了通電話過來通知:阿嬤轉普通病房了。
意思是我們可以在這稍作停留,晚點再回去。

高雄市的美術館附近就成了我們短暫停留的選擇,
我們還順便繞去「疑似召妓主角」的住家外面瞧瞧XD

美術館這邊的公園這兒剛好有個音樂節的活動,
買了杯咖啡在這湖邊聊天也很不賴。



林圈圈很愛曬太陽,
每天都會向我婆婆示意,要去外頭曬太陽。
今天,她應該曬夠本了。







瞧瞧,曬到心花都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