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一直收到試用品,柴米油鹽醬醋茶不拘~
我想我人生的第二間房子應該很快就出現了....XD。

前一陣子收到一個新產品的試用邀請,
(PS.我沒收稿費..因為層級還不到...人家肯給你試用就不錯了。)
廠商很大方提供了整整「兩條」試用。



橄欖油及洋甘菊兩種護手霜。
對我而言,保養品我都是味道先決,
我不太喜歡太過刺激的香味,但是又不喜歡完全沒味道。
洋柑橘--味道我很喜歡,



橄欖油的香味對我來說就顯得稍重一點....過香。







實際上來試用一下,
洋柑橘的質地比較好推,橄欖油要多花點時間推開,應該是比較滋潤的關係。
而大致上兩者都是1分鐘後左右就可以吸收完全,吸收完之後再感受一下觸感,
相差沒有大到太明顯,但是稍稍感受洋柑橘的觸感比較平滑,
橄欖油的推起來比較鈍。
我想這應該是滋潤度的差別,橄欖油就比較適合乾燥的膚質。

其實Beauty day護手霜依照個人需求可有4種選擇。
春─橄欖油,抗氧化。
夏─玫瑰果油,美白。
秋─洋柑橘,抗敏。
冬─乳油木,滋潤。


老實說,試用完我稍微上網找尋一下產品,
發現其價位對應起其品質....還不賴~
比起瑰XX或是茱莉XX的護手霜,這產品平易近人多了...
更何況又是個MIT的產品,應該是要多支持一下滴。

‧目前網路可購買:Beauty day aicon_17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