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是林圈圈第一個敵人.........




我婆說「圈圈突然討厭喝水了,他看到她的水壺就搖頭。」
-_-怎麼會這樣?林圈圈開始厭惡那個奶瓶...
打從她出生陪伴她到現在的奶瓶耶。

我婆還說「要用湯匙餵她,像餵湯一樣她才要喝。」
-_-這更絕了...。
我問了我婆,圈最後一次用奶瓶喝水是什麼時候?
「就是她上週感冒時餵她吃藥那次之後她就都不喝水了。」

於是我把奶瓶換掉了,換成另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奶瓶,
喝的可開心咧~
我很驚訝小人的反應,她就是討厭那隻奶瓶....真的讓我哭笑不得。




  
小人每過兩週,他的變化總是快的我跟不上,
兩週後她開始會「掰掰」跟「拍手」,
她連睡覺時都會不自主的雙手拍拍...
看來是白天的魔鬼訓練讓她印象深刻!



現在哭笑的反應越來越大了,倔強也越來越多,
拿在手上的東西沒有她的恩准誰也不能搶走,
進入她視線想要拿到的東西,誰也阻擋不暸她得到手。



大家不是說小女孩很乖巧的嗎???
怎麼我覺得林圈圈活像個小男生?
最近也很愛欺侮她爸,睡覺時一定要狂拉她爸的耳朵,
或是狂掐我的鼻子完後才會睡覺-_-



當全家被她折磨一輪筋疲力盡之後,她就自私的呼呼大睡....
開始了,小圈圈進入「皮」的時期了~
我知道後面還有「很皮」「非常皮」的時期要捱,....





有點快要招架不住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