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
當媽的就是這樣....
手殘亂按一堆,不小心都買到SIZE太小><

我找到ㄧ家非常合理的代購,幫林圈圈還有林先生買了一箱衣服...



想要給林圈圈現在穿的就挑6M-12M的..
真不知道是我不會挑還是林圈圈這個大腳婆~



這麼可愛的涼鞋...
她已經快穿不下了><



真的要逼我割愛讓給別人??




可愛的all star風我買了兩雙(一雙準備送給有緣人的),
也快穿不下了>"<
這雙超好穿的,非常柔軟~而且才$7.5
我想要再去幫林圈圈買更多其他size的....有人要跟嗎?




這可愛的短褲我也好喜歡,
但我都買太剛好了~





剛剛去官網看特價$8.0...我當初買的時候還要$12,5咧~
我想買其他顏色...還有人想跟嗎??

http://oldnavy.gap.com/browse/product.do?pid=8387180020612&cid=51661




單純只是想找人一起分攤運費而已~
喜歡的人趕緊跟我說!!!
任何Old navy跟GAP的都可以一起買....
6/15下班以前我就要下單囉~
(麻煩以我遇的到的朋友為主...畢竟只想圖個方便,不想太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