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沒有要去接圈圈T_T,趁機去中壢探探剛回國的孕婦好朋友。
說真的,中壢不是我的地盤,要我想個聚餐地點真的很難~
只好前一天上網亂槍打鳥一下,找到了這間中壢SOGO旁邊的美式餐廳。

哇哈~還好不是地雷,是個還不錯的餐廳咧!
Bangles位於SOGO旁邊慈惠三街的二樓。
一樓有個可愛的小矮木門。





進到餐廳裡,馬上就有挺熱情的招呼聲傳來。
我們被帶到一個聽說很不錯的位置!~
倚靠著一面都是照片的石牆。



店裡面的裝潢沒有太特別,也不是很華麗,
有股溫馨感!
也剛好今天是假日中午,很多家庭一起來用餐,感覺特別溫暖。





今天我們四位用餐,
一位孕婦,二位男士,一位還挺會吃的已婚麻麻。
我們點了"2人999派對分享餐"顧名思義就是兩個人999元+10%的分享餐,
看了看內容,份量還不少阿~!!
如果點兩套,我們應該會撐死!
所以最終點了一份【2人999派對分享餐】 菜單在這aicon_170.gif 外加單點的
【紐約辣雞翅】+【西西里海鮮奶油燉飯】

還有我們把雙拼的主菜A加上149元換成【厚片肋眼牛排】光看這個菜名就很開心~
還有加上60元把凱薩沙拉升級加了雞肉~
Soft Drink都可以續杯!



這是個非常好吃的凱薩沙拉!!
它看起很不起眼,味道卻出奇的好~~
分享餐配的只有半份,但是卻夠我們4個人吃。



紐約辣雞翅!~ Oh~Bravo~
我跟林先生真的是每到美式餐廳,必點辣雞翅!!
要說缺點麻~那個西洋芹太小支了!!還有沾醬的blue cheese很臭...我真的很討厭臭起司。



單點的西西里海鮮燉飯,哇!!他味道有印度風的感覺,
可是吃起來卻超受歡迎的!我個人最愛今天的燉飯~~
海鮮也給的挺大方的。



分享餐裡面的青醬義大利麵,這份量不小唷!~
我們本以為分享餐內的餐點,份量應該會縮個水,不過沒有耶~
這個量吃ㄧ份就飽了!
味道的確跟服務生推薦的一樣,算是popular。



咳!咳...咳!!~
厚片肋眼雙拼普羅旺斯烤牛肋!!
被牛排擋著的還有一陀薯泥+起司。

厚片肋眼沒話說,除了那避免不了的肥肉之外,味道都不錯!
但是牛肋條就顯的筋多了點,還有濃濃的香料~
我們是比較愛牛排原味。

其實真的會很飽!不只女生,男人也飽了!~重點是孕婦也飽了!!
最後的甜點我們沒有加價換成招牌的岩漿巧克力,
所以就維持分享餐內搭配的草莓奶酪。



這樣結束,一個人約NT.430,非常合理的價格。
服務也很好,服務生很親切熱情,
還有特約停車場,消費可以抵停車費,貼心~~~



今天,我還巧遇隔壁桌剛好是我同事耶 XD
這會不會太巧阿??!!



店家資訊25.gif  

Bangles Grill & Steak House 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pc_26_04.gif  

中壢店:中壢市慈惠三街106號2樓/ 03-4558881
桃園店:桃園市復興路420號 / 03-3395456




吃完了,繼續續攤到綠風草原去散散步,
綠風草原爆滿了.....
服務生說,室內座位至少要等4小時....
意思是我們要等到晚上八點才可以坐室內囉??!



門票NT.150 /人,剛好可以抵外帶消費150元
只好買個外帶飲料跟甜點自己在戶外找位置窩著~



看著這裡爆滿的人,我只想著哪天我的圈圈會跑了,
我也要帶著她來這裡挖沙跟奔跑。



天氣時晴時陰,看的很多踏著高跟鞋帶個狗狗跟男人來野餐的女孩們,
真是羨慕~~
林先生說這裡很多辣妹,真棒!!



我們幾個女生還是想辦法窩在室內吹冷氣聊媽媽經比較快活^^
說真的,這裡的假日太可怕了!~
改天要帶圈圈來,我們一定會選平日光顧的!!
不然假日此處的服務品質真的不敢恭維呀~~



店家資訊

綠風草原餐廳

桃園平鎮市長安路216巷168號

03-4928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